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全国职业院校50强案例名单公布 这15所高职院校入选“双榜单”
2019-07-30 10: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案例和学生管理50强案例名单。

  在此次公布的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案例名单中,入选教学管理50强案例名单的职业院校来自20个省,其中,广东、山东、浙江均有5所院校入选,江苏有4所院校入选,北京、广西、河北、湖北、辽宁、天津均有3所院校入选,湖南、吉林、重庆各有2所。

  学生管理50强案例名单中,50所入选职业院校来自24个省,其中,浙江省数量最多,有5所入选,广东、山东各有4所,北京、福建各有3所,安徽、甘肃、贵州、河南、湖北、湖南、江苏、辽宁、陕西、四川、天津、重庆均有2所。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案例名单和学生管理50强案例名单中,中职院校中仅有1所职业院校入选“双榜单”,高职院校中入选“双榜单”的职业院校有15所,2019年入选“双榜单”全国职业院校名单如下:

  此次公布的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学生管理50强名单,旨在鼓励职业院校借鉴优秀典型,规范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全面带动职业院校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提升。

  教育部公布全国职业院校教学50强案例名单和学生管理50强案例名单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05-11 12:00:00
中国教育报 2020-04-14 14:24:00
中国教育报 2020-02-25 09: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