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校领导到密云区调研怀密医学中心项目
2021-06-22 09:27
北京大学
作者:

  6月19日上午,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第三医院院长乔杰带队到密云区调研北京大学怀柔科学城校区怀密医学中心项目相关工作。密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新明接待乔杰一行。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宝海荣、肖渊,北京大学怀柔科学城校区筹建办公室主任李航,密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永浩,密云区副区长张明智一同参加。

调研现场

  乔杰一行来到怀密医学中心项目选址地块,听取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在中国人保大厦顶楼俯瞰怀柔科学城密云地块,详细了解地块整体规划建设情况。

  乔杰表示,怀密医学中心项目将有助于推动北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转化等方面发展,有助于提升密云整体医疗水平。乔杰希望双方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落地,共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乔杰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马新明代表密云区委、区政府对乔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北京大学长期以来对密云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合力优势,积极争取各级支持,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建成见效。马新明表示,密云将全力做好配套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扎实高效推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