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与长江证券签订校企全面合作协议
2021-04-20 13:56
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

  4月16日,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邵新宇,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一行赴长江证券看望校友,并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全面合作协议。长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元瑞等校友参加座谈会议。

  邵新宇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中科技大学坚持艰苦朴素、低调奋进的工作作风,在打造国家级科研大平台、搭建优势学科、引进高水平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他提到,华中科技大学倡导的忠诚、奉献、职业荣誉感等与长江证券倡导的忠诚文化有着共同的底层根基,今后华中科技大学与长江证券要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人才需求清单对接、优势资源共享等方式,充分发挥学校科研和人才优势,与长江证券进行人才联合培养,提供定向人才输送,进一步将双方合作升华到新的高度。

  李新华对邵新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华中科技大学长期以来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肯定了双方历年来在人才培养、校资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成果。他在介绍公司基本情况时强调,证券行业是一个相对年轻的行业,长江证券作为一家走过三十年发展历程的老牌证券公司,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生存、发展和壮大,最关键最核心的就是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内生培养,始终坚持稳健持续发展。他期待双方未来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继续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刘元瑞表示,证券行业是一个以人为本的行业,公司高度重视应届生的招聘培养工作,华中科技大学是公司重要的招聘高校之一。近几年,证券行业加速转型升级,公司以投研能力和金融科技为驱动,力求为各类客户全面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这就需要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各项业务,全面打造“投资管理、财富管理、企业服务”三大平台,亟需工科和金融背景的复合型人才。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广泛,期待得到华中科技大学更大支持,打造更多行业亟需的复合型、定向型人才。

  交流环节,双方畅叙友情,共谋发展。许晓东对公司近年来不断创新、不断推进内生人才战略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许晓东、刘元瑞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全面合作协议。

  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研究生院、校团委、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长江证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20 09:42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06 10:13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4-2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