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校领导调研国际医学中心(校区)建设进展
2022-05-06 10:13
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

  5月5日,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元元,副校长梁茜、解孝林到国际医学中心(校区)调研。

  李元元一行先后深入生物医学成像大楼、医工交叉研究大楼、医学质子加速器研究与应用大楼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做好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管理工作。

  在国际医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李元元一行听取了中心建设目标、近期进展、下阶段重点任务等工作汇报,了解国际医学城“一个校区、两个临床基地、三个国家部委批复的中心”建设构想。

  李元元指出,国际医学中心是学校重大建设项目,是关系学校发展战略的创造性工作。在国际医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和国际医学中心管理办公室的推进下,中心建设取得了阶段性可喜进展,显示出蓬勃生机。他要求国际医学中心的建设者和管理者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继续发扬“敢担大任、勇攀高峰”的干事创业精神,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李元元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国际医学中心建设指挥部要为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充足准备、构建制定“申请-审核”流动性管理制度、面向社会提高资源筹集能力,进一步完善国际医学城的战略目标、行动计划和管理体系,努力建成影响力最大、系统性最强、功能性最完备、创新成果最显著、对人民生命健康贡献最突出的“医工理文”交叉和产教融合新校区。

  调研期间,李元元一行还与国际医学中心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在70周年校庆打卡点进行了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20 09:42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4-28 11:25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4-20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