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选“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名单
2020-12-28 09:41
同济大学
作者: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建设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部署开展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选“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创业就业方向”建设名单。

  建设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旨在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更好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对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更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以新动能支撑保就业保市场主体。此次共有92家单位入选“第三批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名单,其中创业就业方向25个、融通创新方向27个、精益创业方向32个、全球化创业方向8个。

  同济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01年,2003年经科技部、教育部联合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同济大学科技园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大学科技园的大学属性、科技属性和区域属性,坚守大学科技园的初心与使命,在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科技型创业企业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成果卓著,先后获评“A类(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A类(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在深化服务内涵的同时,同济大学科技园积极围绕校区布局,拓展空间载体,园区与学校校区、所在城区形成紧密的“三区联动、融合发展”格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输出“同济方案”,形成了“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同济大学 2022-06-02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