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今年招收3200名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
2022-07-12 11:32
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作者: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公告,2022年全省将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3200名,比去年增加200名。其中,支教183名、支农331名、支医227名、帮扶乡村振兴581名、健康照护278名、水利150名、林业150名、就业和社会保障1300名。服务期为2年。健康照护岗位系今年创新设置,为基层健康养老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为更好发挥“三支一扶”作用,今年招募名额分配重点向乡村振兴巩固提升县倾斜,向脱贫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倾斜,向帮扶乡村振兴岗位倾斜,向原“三支一扶”人员使用和安置好的地区倾斜,并对部分乡村振兴巩固提升县、边远地区和重点支持地区实行招募计划单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