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大学副校长周思柱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就业行动
2022-07-11 10:51
长江大学
作者:

  (通讯员 沈马锐)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7月7日,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思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逸、院长孙祥娥、副院长陈永军先后走访调研四方继保(武汉)软件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腾讯云科技(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并与部分企业校友深入交流。

  在四方继保(武汉)软件有限公司,周思柱一行参观四方继保(武汉)软件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和研发院,围绕公司研发体系、公司对毕业生能力素质要求以及应届生培养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思柱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长江大学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他希望校企双方利用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多层次交流合作。孙祥娥与四方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胡豫青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周思柱代表学校为公司进行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

  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双方就校企人才培养基地、暑期超新星实习计划、企业兼职导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在腾讯云科技(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需求、毕业生实践项目进行详细交流。会谈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强化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长江大学将通过创新行动方式,深化校企对接、院企对接,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实现校企、院企互利互惠,发展共赢,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