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盒子鱼如何人在激烈的竞争下找到自己的定位和盈利模式

      2016-05-23    

  英语不是一门规则的科学,而是一种语言。学英语是为了让人更好的认知世界,不让语言不通成为障碍。由于科技和时代的限制,全球的英语教学方式都偏离了语言习得的自然规律。 更可悲的是,我们在潜意识里认为英语教学就是应该按照现在这样子,在极端的低效率中不断抹杀孩子对语言和文化的学习欲望和兴趣。2016年5月12日,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对话盒子鱼联合创始人朱韵伊,从当前英语功利性的应试教育出发,和我们分享了互联网+教育背景下的英语学习话题。

  主持人:毕竟你是一家公司,你是要牟利,你们的商业模型或者模式是什么,换句话说收入来自于哪里。

  朱韵伊:在谈收入来自于哪里的时候,我觉得第一个必要要谈的是收入一定不来自哪里,因为我们公司的CEO之前做了十几年的出版,而且整个团队都坚信一点,就是用内容收费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所以收费盈利模式一定不来自于内容,或者我们现在所谓的学习所需要学、老师所需要用的这些课程,这一定都是免费的,这些资源都是免费的。那么日后,当然现在我们不着急盈利,如果日后我们要盈利的话,其实是可以去想比如说有一些第三方的增值的服务,但一定是在有服务、有人参与的基础上。这些就可能是围绕周边一些延伸的东西去展开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