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盒子鱼是一套自成体系的英语智能课程教学平台

      2016-07-05    

  1. 盒子鱼是一套自成体系的英语智能课程教学平台,盒子鱼拥有一个极其强大而丰富的资源,现有 4 万多张精美图片,3 万多个地道语块,3万多条纯正外教音频等等,并且还在不断增加。 包括大量的英语智能课程,智能测验系统,还能实现师生互动交流。从中国最顶尖的学校如北京四中、人大附中、北大附中、101中学、景山学校等到地级市的普通中学如重庆观音桥中学等数千所中小学,都在使用盒子鱼教学。从学霸到英语不耐症患,盒子鱼甚至成为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好伙伴。在过去两年多的教学实践中,数万名学生自主学习的平均课程数是老师规定的两倍,实验组和对比组分差达到了20分以上,孩子们的英语听说能力更是突飞猛进。

  (1)盒子鱼拥有从小学到高中乃至托福的课程,涵盖了从词汇到听说读写各个方面。这里有贴心的教材同步,丰富的拓展课程;这里有地道的语言,标准的音频,优美的图片,国内外优质视频。这里学习正能量满满,又欢乐不断

  (2) 影像化教学--课程采用地道语块结合形象图片,地道语言集合生动视频。老师则可用这些全新的智能课程进行课堂教学,这些美轮美奂的智能课程不仅能极大地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更能促进老师和学生的课堂互动,还能帮助老师减轻制作编辑负担。

  (3) 有效重复--在盒子鱼复习不是一遍遍的死记硬背,而是通过科学设计的练习有效重复,增加印象;错题本让“错题”无处可逃,一一拿下。

  2. 2012年开始研发盒子鱼教师端和学生端,2013年3月年进入十所公立学校进行实验教学,2014年九月进入北京大部分公立学校常态化课堂,至今已经有全国10000+(截止到2016年6月数据)的公立学校和北京百分之九十的重点中学在使用盒子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