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Think out of the box!不一样的“盒子鱼”

      2016-05-23    

  在我们的潜意识里,“盒子”和“鱼”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因为我们觉得所有的鱼都是流线型的。 可世界就是这么奇妙,偏偏有一种长得像小盒子一样的萌萌小鱼,它的名字就叫——盒子鱼(BOXFiSH)。

  为什么将我们的智能课程教学平台取“盒子鱼”呢?

  因为我们希望大家能Think out of the box!

  事实上,由于科技和时代的限制,全球的英语教学方式都偏离了语言习得的自然规律。 更可悲的是,我们在潜意识里认为英语教学就是应该按照现在这样子,在极端的低效率中不断抹杀孩子对语言和文化的学习欲望和兴趣。 就像我们认为,鱼都只是流线型的一样,我们学习英语也只有这样一条老路。

  我们希望能够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融合移动互联网科技和fancy的多媒体内容,为大家模拟一个真实的语言环境,根据语言习得的自然规律来培养语感。 让大家能像盒子鱼一样,不仅可以轻松掌握在语言海洋里自由遨游的本领,更能领悟到美丽语言海洋的万般精彩。 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在同盒子鱼一起游历过奇妙的语言海后,你会变成一个全新的自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