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BOXFiSH——改变中国教育

      2016-07-05    

  BOXFiSH是一个针对k12阶段的英语教学、学习的移动教育产品。它可以为教师提供基于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英语教学服务,产品中包含了与教材同步的在线英语课程,以及与各年级同步的拓展课程和测试。简单描述就是老师打开BOXFiSH的APP直接上课,学生不仅能用APP做作业,更能自主快乐学习。教学实践4年来,成果完全颠覆传统认知,它完全可以做到帮助学生疯狂提分。目前包括人大附中、北大附中、南开中学等数百所重点名校在内的10000多(截止到2016年6月数据)所学校都在使用BOXFiSH。

  BOXFiSH之所以有提分奇效是因为它对英语教学模式和方法、内容和互动方式进行了彻底的变革,改变了学生以往依靠书本知识、不断做题来应对高考的方式,学生们将会获得全新的学习体验。北京四中使用BOXFiSH六周后,平均分提高了32分。北京中学的学生自主学习的课程数量是老师规定的2.5倍。北京文汇中学的姚同学这样说:“现在比从前的有意思100倍!”

  课堂上的教学方法可能多种多样,但为了应对高考,题海战术是每个学生都必须经历的,然而效果往往是事倍功半。现在有了BOXFiSH,学习变得像游戏一样有趣,学生可以边学习边得到反馈(学习进程、收获积分等),大大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就算是读课文这样枯燥的任务,现在对于学生来说也是乐趣所在了。不用像以前一样完没了的得做题,学生将不再认为学习是痛苦的。

  学生的能力是有待全方位提高的,很久以来,他们往往进都会进入一个误区,把英语当做是通往大学的工具,是一张考卷而已,而忽略了英语是一门语言的事实,大多数学生缺少听、说环节的练习。BOXFiSH设置了求点评功能,学生可以将自己的口语成果发送给通讯录里的老师好友进行点评。不断练习之后,我们不会再看到哑巴英语,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讲英语的话唠,过程中学生更可以成长为一个可以自由交流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