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王建平任长江大学党委书记
2021-11-09 17:21
长江大学
作者:

  11月8日上午,长江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会上宣布:王建平同志任长江大学党委书记,免去朱业宏同志的长江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王建平简介:

  王建平,男,汉族,福建长泰人,1972年11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3年华中理工大学制冷低温技术及压缩机专业本科毕业。

  1995年至2020在三峡大学任教。

  2000年武汉水利电力大学水工结构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

  2008年武汉大学系统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

  2003年7月至2015年11月,先后任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三峡大学团委书记,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处长,人事处处长,党委(校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主任。

  2015年11月任三峡大学党委常委。

  2017年11月任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

  2020年7月任长江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2021年11月,任长江大学党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