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廖理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
2022-06-06 11:31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作者:

  日前,经清华大学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廖理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张晓慧不再担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职务。

  2019年4月,张晓慧出任学院第二任院长。过去三年多来,在张晓慧院长的带领下,学院传承“不怕苦,敢为先,讲团结,重贡献”的五道口传统,弘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以及“行胜于言”的校风,党政班子团结奋斗,师生共同努力,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国家金融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发展,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学院各项工作都跃升到一个新高度。张晓慧对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和清华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积极的、突出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教育部 2022-10-18 10:48
SRC-93152111 2022-10-11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