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与西安市中心医院签署科研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1 14:32
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

  12月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与西安市中心医院座谈会暨科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处长程婕,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党委副书记于辉、副院长杨慧,西安市中心医院院长虎威,党委副书记李宝英,总会计师李阳,副院长黄兴隆、李建英、郭华、邓慧玲、张军峰以及专家教授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杨慧主持。

  尹大川代表生命学院对西安市中心医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生命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探索、推动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虎威介绍了西安市中心医院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西安市中心医院始终秉承“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坚持临床与科研并重,强化需求牵引的科研导向,树立以科学研究解决临床工作中实际问题的科研价值观,立足实际,服务人民生命健康事业。

  于辉指出,双方将在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优势互补、协同配合,共同将研究成果落实在祖国大地上,真正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生命学院与西安市中心医院签署合作协议,与会两院专家教授进行了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成果转化分享交流会。

  程婕做总结发言,希望双方能借助此次合作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以科研战略合作和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签约为起点,相互支持,聚焦临床需求,共同发展,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2 09:36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