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大学与海安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07-01 10:02
苏州大学
作者:

  6月29日上午,苏州大学—海安市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独墅湖校区举行,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副市长刘志国,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副校长张晓宏,以及海安市和苏州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副校长杨一心主持签约仪式。

  在致辞中,江涌简要介绍了苏大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苏州大学与海安市的合作由来已久,海安是苏州大学重要的生源基地之一。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拓展深入,得到了海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和加快“双一流”建设的积极行动。学校将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校地双方合作,积极推进人才、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海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于立忠简要介绍了海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苏州大学的学科布局与海安市重点发展产业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由来已久、成果丰硕,尤其是近三年来,在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教育、医疗卫生等社会事业领域也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他表示,科技创新离不开院校、政府、企业的联手行动,此次签约有助于双方进一步深化在科技与产业发展、战略决策咨询、人才交流培养、医疗卫生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希望能把海安打造成苏州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层次人才创业基地和省科技创新体制综合改革试点样板。

  于立忠和张晓宏分别代表海安市人民政府与苏州大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