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成立全国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专家组,由44名专家组成
2021-05-20 10:59
教育部
作者:

  进一步加强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发挥专家对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的咨询、研究、评估、指导、宣教等作用,教育部决定组建全国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专家组(以下简称专家组)。

  专家组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全国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发挥咨询、研究、评估、指导、宣教等作用的专家组织。主要职责是指导学校开展预防艾滋病教育,组织开展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研究,就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相关问题向教育部提出专业、科学的咨询意见和建议,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全国性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专家组专家共44人,聘期4年,自2021年4月起至2025年4月止。专家组设组长2人,副组长5人。专家组的工作由组长主持,副组长协助。

  全国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专家组专家名单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30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