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钟南山院士与哈佛大学合作成立新冠肺炎科研攻坚小组
2020-02-19 13:45
央视新闻
作者:
  今天(2月19日)10时,钟南山院士及其团队在广州与哈佛大学医学专家再次进行了视频会议,就新冠肺炎快速检测诊断、临床救治、药物筛选、疫苗研究、流行病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研讨。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钟南山院士、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院长何建行教授、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金存教授、哈佛大学医学院院长George Q. Daley、哈佛大学医学院副院长David Golan、哈佛大学医学院免疫系主任Arlene Sharpe、麻省总医院-麻省理工-哈佛雷根研究所主任 Bruce Walker、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1-09-09 09: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6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