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17-06-30 16: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顾昕昕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9日,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于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会上,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石亚军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和推动落实情况,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张学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宁、北京印刷学院本科生许诚代表表彰对象作交流发言,介绍了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

  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在讲话中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北京高校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抓好“两贯彻一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林克庆强调,北京高校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把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用扎实的措施、有力的行动,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谋划好教育领域的改革创新,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首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林克庆要求,北京高校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抓工作要实起来、快起来、严起来,要深刻认识当前高校肩负的重大使命,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定力,更加坚定的自信自觉,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是北京高校为迎接“七一”举行的重要活动,会议同时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落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高校党组织和党员在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动首都高等教育科学发展中发挥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0-01-31 15:38:00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9-03-05 18: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