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大学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7-14 09:11
四川大学
作者:

  7月8日,《四川大学——中国民生银行银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明德楼贵宾厅举行。中国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迎欣,副行长林云山;校长李言荣,副校长张林,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张林主持。

  李言荣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高迎欣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民生银行是一家特色鲜明、发展迅速、经营灵活的优秀商业银行,在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四川大学高度重视与民生银行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探索银校新型合作模式。

  高迎欣董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民生银行的基本情况。他说,四川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百年名校,学校大师云集、人才辈出,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仪式上,林云山副行长、张林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四川大学-中国民生银行银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高迎欣董事长、李言荣校长为双方共建的“四川大学民生传统文化与书法研究中心”揭牌。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联名借记卡的基本情况;四川大学民生传统文化与书法研究中心负责人、四川大学文新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骏分别就落实合作协议,促进合作共赢等发言。

  根据协议,民生银行将专项投入2200万经费用于设立学校奖学金、共建传统文化与书法研究中心、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扶贫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