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与深圳驻京办商谈市校科技合作
2021-04-08 17:28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4月6日,副校长田见晖一行四人赴深圳市政府驻京办事处推进市校科技合作。深圳驻京办主任梅玉宝出席会议。

  田见晖代表学校向深圳驻京办对推动中国农业大学与深圳市的科技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落地大湾区的整体思路和初步方案,提出了六个一的建设内容和总体布局,就智能设计与定制育种、数字农业与智能装备、生物医药与营养健康、都市农业与乡村振兴四个板块的建设内容与深圳驻京办主要领导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他表示,在梅玉宝主任的直接推动下,中国农业大学与深圳相关部门有了紧密联系,并通报了前期赴深联络情况,希望深圳驻京办继续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尽快实现中国农业大学在深圳合作项目的落地。

  梅玉宝指出,中国农业大学是一所有着116年深厚历史底蕴的传统名校,在农业高等教育和生命科学研究领域有着鲜明的学科特色和突出的办学优势,为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深圳正在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担负着先行探路的责任使命,深圳驻京办同时也是深圳驻京人才工作站,肩负着为深圳招才引智的重大职责,中国农业大学从国家重大战略高度出发,结合国情、市情和校情积极布局深圳发展,深圳驻京人才办作为桥梁纽带,必须做好学校与市属各委办局对接的服务工作,推进中国农业大学早日入驻深圳。

  会上,学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富裕通报了中国农业大学深圳工作组工作进度,农学院教授赖锦盛赖锦盛教授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深圳驻京办副主任刘巍、深圳驻京办综合处处长刘昆就具体对接事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参加了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4 11:3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0 14: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02 11:25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5-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