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任命刘军同志为后勤基建党委书记
2021-03-25 09:27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3月23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任命会在东校区主楼43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钱学军主持会议,校长助理、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出席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后勤基建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第2021-06次会议研究决定,任命刘军同志为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免去袁强同志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职务。

  袁强回顾了一年半以来在后勤基建党委的工作,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突如其来的抗疫防疫工作等,他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领导们的信任和指导,感谢后勤基建系统的包容、支持和帮助,他将带着这份不舍继续在新的岗位上守正创新、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刘军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和领导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学校对自己的栽培教育,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恪守廉洁自律,尽快学习融入集体,积极团结党政班子,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开展各项建设、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持续奋斗!

  校长助理、后勤基建党委委员、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代表后勤基建党委和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感谢学校对后勤基建工作的重视,对袁强同志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刘军同志履新表示欢迎。他表示,后勤基建系统将积极拥护学校党委觉决定,在刘军同志带领下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团结广大职工,开展好学校服务保障工作。

  基建处处长汪九林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对刘军同志表示欢迎,同时感谢袁强同志对基建工作所作的贡献,他表示,基建处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在学校领导和新书记带领下,紧密团结基建处全体同志,努力推进学校基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副校长钱学军代表学校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袁强同志在后勤基建党委的工作,同时希望袁强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随后,钱学军介绍了刘军同志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刘军同志亲身参与援滇脱贫攻坚一线工作,希望后勤基建党委在刘军同志带领下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后勤、基建班子成员和党的干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秉持服务师生的理念,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农大红色传统,不断提升后勤基建服务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并为资源拓展作出新的贡献,取得新的成绩。

  后勤基建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心(实体)负责人和机关教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4 11:3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0 14: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02 11:25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5-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