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大学与天祝县签订生态资源现状调查与综合观测合作协议
2021-02-05 13:41
兰州大学
作者:

  1月25日,兰州大学与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在碧野楼签订生态资源现状调查与综合观测合作协议。天祝县委书记李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扎西一行,甘肃省草原技术推广总站站长韩天虎,兰大学校长助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许鹏飞,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李发弟及课题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李春杰主持。

  会上,许鹏飞、李鹏、韩天虎先后致辞。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新业和天祝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磊代表双方签订了生态资源现状调查与综合观测合作协议。天祝县发展和改革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也分别与兰州大学签订了各研究任务技术合同。

  本次签约合作是兰州大学积极践行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对于促进地方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