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学院何时更名大学?官方:等待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
2022-02-21 11:43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作者: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咨询“合肥学院升合肥大学的目前进度,及预计什么时候能完成申报工作并更名成功”。2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书记做出回复称:合肥市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合肥学院更名大学相关事宜,目前正在做好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下一步将由教育部根据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需要,适时开展进校考察等后期工作

  学校官网显示,合肥学院是一所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的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其前身是创办于1980年的合肥联合大学。1985年,学校成为德方在中国重点援建的两所示范性应用型高校之一。2002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与合肥教育学院、合肥师范学校合并。2018年,学校整体进入安徽省第一批次招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被誉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小岗村”、中国应用型本科高校第一方阵的“排头兵”,是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专门委员会副主席单位,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席单位,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常任主席单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3276441 2022-05-26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