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同意设立湖州工程技师学院等6所技师学院
2021-08-05 10:09
浙江省人民政府
作者:

  8月4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设立湖州工程技师学院等6所技师学院的批复,同意设立湖州工程技师学院等6所技师学院,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指导与建议。

湖州市、台州市、安吉县、海宁市、永康市、温岭市人民政府:

  《湖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申请设立湖州工程技师学院的请示》(湖政〔2020〕23号)、《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要求设立台州技师学院的请示》(台政〔2020〕44号)、《安吉县人民政府关于申报创建安吉技师学院的请示》(安政〔2020〕32号)、《海宁市人民政府关于要求正式设立海宁技师学院的请示》(海政〔2020〕47号)、《永康市人民政府关于恳请成立永康五金技师学院的请示》(永政〔2020〕16号)和《温岭市人民政府关于要求设立台州第一技师学院的请示》(温政〔2020〕1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在浙江信息工程学校的基础上设立湖州工程技师学院,在安吉高级技工学校的基础上设立安吉技师学院,在海宁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基础上设立海宁技师学院,在永康高级技工学校的基础上设立永康五金技师学院,在温岭市技工学校等的基础上设立台州第一技师学院;同意设立台州技师学院。学校管理体制和经费渠道不变。

  二、你们要切实加强对有关技师学院的领导,指导学院立足当地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科学制定实施发展规划,突出办学特色,创新办学模式,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1年7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