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教委: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经各区教委审核通过后可有序恢复
2021-03-16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3月15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6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关于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部署,李奕在会上表示,中小学、幼儿园仍要采取比社会上更加严密的一些防控措施,抓实抓牢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

  一是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晨午晚检、按时消毒、保持距离、减少聚集等一系列措施要求(幼儿在园期间不戴口罩)。

  二是做好校门、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管理,降低密度、严防聚集、严防松懈。

  三是做好春季流感、诺如病毒、手足口病、禽流感、水痘等流行病的预防控制工作。

  中等职业学校按照中小学要求执行,高职院校按照高校要求执行。

  李奕介绍,随着中小学开学,市教委已启动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有序恢复的工作,支持符合办学标准、有益于学生学识和综合素质提升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开展线下培训。

  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根据疫情防控、办学标准和行为规范等要求,按照“自查自评、书面申请、检查整改、公开承诺”程序,向各区教委提出申请,经各区教委审核通过后可有序恢复。对不符合要求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要坚决进行整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