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讲座预告:9月7日,中国教育大讲堂第一期即将开讲
2020-09-01 21:54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中国为代表的一批新兴国家在经济领域迅速崛起,世界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高校师生作为推动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中坚力量,必须要正确认识当今时代潮流和国际大势,抓住重要的战略机遇,积极应对各类风险和挑战。

  为此,中国教育大讲堂将面向全国高校师生,推出“开学第一讲:大变局下的中国与世界”系列讲座,解读历史、剖析时事,助力高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9月7日,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理事张维为将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当代大学生应如何理解世界”为主题,为大家带来首场讲座。敬请期待!

  演讲嘉宾: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理事 张维为

  演讲主题: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当代大学生应如何理解世界?

  演讲时间:2020年9月7日19:30

  演讲形式:线上讲座(可扫以下二维码进群,实时了解最新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学习强国

  播出平台:央视频、微博、今日头条、观视频

  独家媒体支持:人民网教育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