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新东方中学部推出“百万讲师”计划,全力打造精英团队!
2020-01-10 13: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北京新东方中学部百万讲师计划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于2020年1月9日上午10:08分在新东方总部北楼一层会议厅隆重举行。

  精挑细选,打造精英团队

  北京新东方优能中学部由本地部和外地部组成,每年不仅有数十万人次的北京学员在全北京90多个校区就读,而且还有数以万计的外地学员来北京参加住宿班的学习。在辞旧迎新之际,中学外地部通过层层选拔,在数百名优秀的授课讲师中,有18位脱颖而出。他们不仅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并深受广大学员和家长认可。作为学科带头人,他们将继续为全体讲师树立教学标杆,为参加中学外地部课程的全国各地学员打造极致优秀的课堂体验。

  优秀师资自始至终都是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中学外地部为优秀的讲师们提供丰厚待遇,意在培养和选拔更多、更好的优秀教学人才,并通过他们为全国各地的学子带去更好的教育资源。同时,对于每一位外地部讲师来说,成为“百万年薪计划成员”,不仅仅是对个人能力的肯定,更是一种教学使命和对更多期待的担当。

  志高行远,初心不改

  自俞敏洪老师创办新东方以来,新东方一直有着与各地中学,大学进行交流的传统。一批批优秀教师,将新东方的教学理念分享和传递给全国各地的师生们。外地部的讲师们作为这一传统的践行者,每年都会在全国近百座城市进行数百场讲座,并与公立学校教师进行教学交流和探讨。近些年,北京新东方又通过家长课堂,见面会等活动,与家长们探讨家庭教育,孩子的学习规划等话题。不断加深着与新东方家长们的联系。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他们初心不改,把“新东方,老师好!”的品牌内涵传递给每一位新东方的学员和家长。

  脚踏实地,展望未来


  在发布会的现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李亮老师,亲临现场并致开幕辞。李亮老师讲道:“在2019年9月9日——教师节的前一天,全国的新东方学校一起发布了新的品牌内涵——“新东方,老师好!”,四个月后的今天,北京学校中学部举办了“百万讲师”的活动,正是对新东方品牌内涵的具体落实。”同时,李亮老师强调:“作为对全社会的承诺,北京新东方需要充分保证师资优势。不仅要继续保证新东方教师在整个行业的薪酬竞争力,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加入。而且要进一步明确教师努力和工作的方向。”在新东方发展的不同阶段,老师会有不同的考核和衡量标准。从早期完全由客户打分的评价体系,到现在逐步聚焦到如下几个核心点:学员的成绩有提升,学习习惯和行为有改变,以及精神上得到鼓励和启发。在现场,李亮老师对讲师们寄予了很高的期待,希望大家持续不断的关注客户的核心诉求,使得学习更加高效,学生的思维保持活跃。新一代的新东方教师需要秉承这一传统并发扬光大。最后,李亮老师明确指出:北京新东方要为老师铺设更好的发展道路,让老师们能够不断的有新的收获和成长。今天的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中学部涌现出更多的百万名师,使得新东方教师队伍更加强大。

  北京新东方学校中学外地部总监刘明军老师对讲师们提出了几点期待:第一、今天我们在场的所有人见证了一个传统的线下机构部门中的重要里程碑事件,即“百万讲师”的荣誉。未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在科技的加持下,在优质教学人才和研发的不断迭代下,这份荣誉会与更多优秀教师共享。第二、期待所有的讲师通过不懈努力,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素养和综合能力,将个人核心竞争力修炼得更极致。为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为学生的行为改变和成绩的提升持续发力,用互联网技术把北京的幽默、励志、高效的课堂带到全国千万学子的家中去。第三、期待大家成为北京新东方学校中学部的宣传大使,将“新东方,老师好!”的理念传播出去,我会努力做到近悦远来,大家也一起让更多优秀的教师们加入进来,用勤奋的汗水去共同浇灌这份荣誉。我相信未来一定有更多人和我们一起分享“百万讲师”荣誉。最后再次恭喜各位老师。

  新东方,老师好!

  师者为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在新年到来之时,北京新东方中学外地部全面开启讲师发展的新篇章,并向全国的学生家长表明品牌立意,北京新东方中学部将持续关注并提升教师标准和教学质量。精准定位讲师发展方向,让老师更优秀,让学生家长更放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