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科右前旗政府旗长李振林来中国传媒大学调研交流
2020-09-11 10:03
中国传媒大学
作者:

  9月7日,中国传媒大学定点帮扶单位、内蒙古科右前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李振林一行来中国传媒大学调研交流,并代表旗委旗政府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中国传媒大学助力科右前旗脱贫攻坚表示感谢。

  按照教育部党组的部署安排,作为2020年新增的定点扶贫高校,中国传媒大学扎实推进帮扶工作,上下联动,举全校之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扶贫任务,助力内蒙古科右前旗“脱贫攻坚”,在超额完成各项扶贫任务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各项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廖祥忠校长首先对李振林旗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科右前旗专程来送锦旗与感谢信,让全校师生干部倍受感动。助力脱贫攻坚、帮扶科右前旗,中传有优势有责任有使命。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传媒领域学科人才优势,不断探索帮扶模式创新,为科右前旗扶贫事业增值赋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面向未来,学校愿与科右前旗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李振林旗长表示,在中国传媒大学对科右前旗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期间,深切感受到中传的用心用情用力,在学校大爱无疆的携手帮扶下,科右前旗的扶贫工作不断取得实绩实效。相信双方的合作只是个开始,未来有全旗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分秒必争的努力拼搏,有传媒大学的倾力帮扶,一定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实现更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

  陈文申书记指出,脱贫攻坚伟大事业让中传和科右前旗走到了一起。中传帮扶科右前旗,是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充分发挥专业学科和人才技术优势,服务国家发展;同时,脱贫攻坚事业也给了中传的干部师生一个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理想、展现自我价值的绝佳机会。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党员干部锤炼不畏困难,克难担当的作风;教师真正了解国情,将论文写在大地上,让成果惠及千万家;对学生来说,更是厚植家国情怀的最生动的课程思政教育。

  陈书记表示,扶贫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任务,双方的合作只是起点。学校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右前旗的扶贫工作,推动各项帮扶项目落地见效,为科右前旗的发展振兴贡献中传力量。

  会上,根据科右前旗发展需求,双方商定将在教育扶贫、农产品销售、农产品品牌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口帮扶。

  座谈会前,李振林旗长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中国传媒大学校史馆和传媒博物馆。科右前旗旗政府党组副书记、中国传媒大学挂职干部刘京晶,旗政府办主任侯海山,旗扶贫办主任孟凡祺;学校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戏剧影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