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秦安县代表团来西南交通大学就定点扶贫工作访问交流
2020-09-23 10:00
西南交通大学
作者:

  9月21日上午,秦安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程江芬一行来西南交通大学访问。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顺洪热情接待并会见了来访客人。

  王顺洪对秦安县程江芬县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扶贫工作始终是党中央的重要工作,西南交通大学一定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作为西部经济腹地和战略后方,正积极打造国家新兴的经济增长极和动力源。“西南交通大学就是秦安在成都的桥头堡”,王顺洪亲切地表示,西南交通大学一定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做好定点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程江芬就交大对秦安县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对西南交通大学在秦安开展的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程江芬表示,秦安县坚决落实“四个不摘”,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稳步发展可持续的脱贫长效机制。

  双方还对秦安县花椒产品推介、县政府招商引资、加强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程江芬一行还参观了西南交通大学校史馆。西南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联络处、校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8.jpg
中国青年报 2020-11-06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