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海洋大学调研组赴绿春县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2020-05-19 14:25
中国海洋大学
作者:

  5月13日,中国海洋大学调研组赴绿春县推进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在绿春县政府召开,红河州政协副主席、绿春县委书记李国民,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猛,副县长史玉刚,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剑敏出席座谈。副县长黄艳云主持座谈会。

  王剑敏指出,此行身临其境感受到当地优美的自然环境,哈尼家园的淳朴热情,见证了绿春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代表学校向奋斗在一线的同志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献精神表示敬意。他表示,作为帮扶单位之一,中国海洋大学开展扶贫工作不仅是国家使命,更是社会责任。他希望利用学校相关学科的特色优势,加快各项工作的开展,为绿春县脱贫致富、巩固提高、奔小康助一臂之力。

  李国民代表绿春县级四套班子及全县24万各族干部群众对学校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绿春与海大山海相连、情谊深厚,学校通过专家实地考察和选派优秀挂职干部服务绿春,为绿春各项事业发展想办法、谋出路。绿春县将积极打赢扶贫攻坚战,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及时向海大汇报绿春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向党中央、绿春县人民和学校交出脱贫攻坚的满意答卷。

  座谈会上,王剑敏代表学校与绿春县签署中国海洋大学与云南绿春县教育体育局教育扶贫合作协议,捐助资金40万元设立“行远”奖助学金,青岛海大生物集团云南大区经理谭明玉代表集团捐赠绿春县价值人民币60万元生物有机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召芳代表学校捐赠绿春县42万码洋图书。

  绿春县委办、县政府办、工信局、农科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5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2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5-2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