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手战疫!新高考基础学科综合能力测试向全国高中生免费开放!
2020-02-21 19:02
清大紫育
作者:

  疫情牵动人心,战疫传播温情,各行各业在党和国家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这场全国战疫情贡献力量。

  为响应国家号召,履行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清大紫育继免费开放奥赛系列培优课程之后,再次向全国高中生免费开放“新高考基础学科综合能力测试”,帮助在家学习的同学们弥补自学的不足,完成自助检验,实现各学科有方向、有计划的复习提升。

新高考基础学科综合能力测试

夯实强化基础学科 助力冲击重点名校

  【测试介绍】

  新高考改革稳步推进,“强基计划”取代“自主招生”凸显了高校人才选拔模式的变化,2019年高考命题加强了对学生融会贯通运用基础知识以及综合能力的考查。因而学生需要改变传统的应试方式,更加重视在基础知识之上的探究、思考与创新思维等综合能力的发展。

  为此,清大紫育特推出新高考基础学科综合能力测试,以助力学生应对新高考新变化,实现精准提分。本测试针对数学、物理、语文、英语等基础学科,由清大紫育命题研究专家,联合全国重点大学、高中资深教师组成命题组,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测试模式,按高中知识结构、学科特点、学习进度进行考题设计,其中数学、物理测试针对高一、高二、高三学生分别提供3次测试,细致考察学生各学科的综合能力。

  【测试价值】

  测试紧密贴合高考最新变化,高度模拟高考命题思路,分层细致地考察学生的学习能力、基础知识,帮助学生评估自身学习情况,科学规划、逐步强化、有效提分,以符合高校选拔要求。

  另配套名师考题解析课程,可以深入学习高考新趋势新变化,利于学生科学备考,强化拔高,备战名校。

  【适合对象】

  全国高一、高二、高三学生:

  1、基础知识相对扎实,想进一步强化提升的高中生;

  2、升学目标为国内重点大学,冲击高分的高中生;

  2、想了解四个学科高考最新命题趋势的高中生。

  【测试科目】

  数学、物理、语文、英语

  考查范围说明:

  数学、物理科目高一高二年级各阶段试题考查内容紧跟学习进度,数学、物理高三各阶段试题覆盖高考考察范围;语文、英语不分年级,各阶段试题模拟高考命题。

  【配套服务】

  1、配套名师考题解析课程,详解各考题命题意图、考查要点和解题技巧,课程可反复回放,强化吸收;

  2、对有需要进一步巩固基础知识、专项拔高的学生,提供更精准的辅导服务。

  【操作说明】

  1、学生登录测试网站(www.bajianjihua.com)进行注册,免费在线测试。

扫码注册测试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新高考】下【学科测试】进行注册测试

  2、学生测试完成后,可在个人中心,查看名师考题解析课程。

  注:由于各科目试题的差异性,测试科目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测试形式。

  【免费测试有限期】

  疫情期间

  【咨询电话】

  北京清大紫育:010-68940693

  天津清大紫育:022-8437876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