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高教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在京成立
2017-05-16 18:1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在北京交通大学成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和宣传研究分会首届理事会理事长、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曹国永为分会成立揭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八十余所高校以及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十余家媒体,二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中国教育在线当选为宣传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高教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在京成立

宣传工作研究分会成立暨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现场 摄影:张先睿 埃米 张正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成立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宣传工作研究分会管理办法》,选举了分会理事会领导机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向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宣传工作研究分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分会要抓好“两论”,即理论武装和舆论引导,要坚持学术立会、创新强会、规范办会和服务兴会,以宣传工作的深入研究为新形势下高校改革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中国高教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在京成立

中国高教学会会长瞿振元和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曹国永为宣传工作研究分会揭牌。 摄影:张先睿 埃米 张正宇

  据了解,中国高教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以高等学校、新闻媒体机构、其他相关组织和团体及个人为会员,作为高等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在教育部思政司,新闻办指导下开展工作,主要围绕我国高等教育宣传工作发展改革中的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特别是教师思政、网络思政、新媒体宣传等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研究,为国家有关决策提供咨询建议和信息服务。

中国高教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在京成立

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在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上演讲。 摄影:张先睿 埃米 张正宇

  宣传研究分会成立后还举办了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王光彦、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刘伟、中国教育报刊社副总编辑陈志伟、中国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柯春晖、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健、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副主任袁新文、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蒋朗朗,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等十余位教育部、高校及媒体的领导和专家上台演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2-05-11 09:15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1-12-30 18: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29 14:39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1-12-23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