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出炉,76.6%本科生继续深造
2022-01-04 09:09
清华大学
作者:

  近日,清华大学发布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本科3157人,继续深造率高达76.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清华大学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工作。学校引导学生把个人职业生涯科学发展同国家社会需要紧密结合,鼓励和支持学生“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2021年,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毕业去向落实率保持高位稳定,为98.4%,超八成毕业生赴重点单位就业创业,毕业生就业地域分布更趋均匀合理,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现将《清华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予以发布。报告以2021届清华大学毕业生数据为准,统计日期截至2021年10月31日。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清华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