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理工大学与安宁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1-07-23 14:32
昆明理工大学
作者:

  为进一步加快昆明理工大学医学专业学科发展,助推安宁市医疗机构专业能力建设,提升安宁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促进双方在医疗卫生方面共同发展。7月21日,昆明理工大学与安宁市人民政府在安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合作建设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安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英杰,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华,党委副书记降富楼,副校长夏雪山,安宁市市委书记张勤勋,市长毕绍刚出席仪式。

  仪式上,王华和毕绍刚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张英杰指出,校地双方开展合作,既有利于学校培养高素质医疗人才、建设高水平医学学科、打造高质量科研成果,也有利于安宁市提高地方医疗技术水平、改善人民生活质量、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地方合作,是学校开放办学的重要渠道,也是学校以开放提质量、以开放促发展、以开放强内涵的重要途径。希望校地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认真履行协议规定的责任和义务,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希望双方以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密切合作关系、深化合作成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同行、和衷共济,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医疗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张勤勋代表安宁市委市政府对昆明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昆明理工大学在安宁市改革发展中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宁市工业立市的目标和定位与昆明理工大学的专业学科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安宁市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也希望加快推进安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合作建设,力求实效。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安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