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国际文传电讯社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1-07-14 16:57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作者:

  6月18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国际文传电讯社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与国际文传电讯社董事长米·维·科密萨尔代表合作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一副校长谢·米·沙赫赖、董事会主席顾问杨心宇教授、国际文传电讯社第一副总经理阿·阿·卡尔什科夫、副总经理塔·尼·罗曼琴科以及多位俄罗斯人口所研究员、国际文传电讯社资深记者等双方代表见证了合作备忘录的签署。

  科密萨尔董事长表示,深北莫致力于培养具有实施中俄两国在亚太地区经济项目所需能力的专家,是一所肩负重要使命的中俄合作大学。过去30年,国际文传电讯社在开发风险分析信息和分析系统领域积攒了丰富的经验,希望能参与到深北莫教育计划的制定中,协助深北莫培养既有扎实理论基础,又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素质人才。

  李和章校长表示,深北莫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积极推进素质教育。通过扎实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施订单培养,是实现办学目标的有力举措。他希望,合作双方加强人员交流沟通,建立基地教研室,编制和实施有关公司经济活动分析、风险评估、交易对手评估、合规程序执行的联合教育计划,共同培养人才。他相信,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合作必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国际文传电讯社简介


  国际文传电讯社(俄语:Интерфакс;英语:INTERFAX)成立于1989年,是俄罗斯和独联体最大的非政府多元化信息集团,在B2B细分领域是公认的俄罗斯信息市场领导者:借助先进的IT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金融和产品市场上运营,管理风险,进行对外沟通;为媒体、国家机关、集团、企业、组织创造专业的信息产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