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3 09:38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2021年7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建工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举行。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副总裁叶卫东,副总裁蔡国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殷红霞,总工程师陈晓明以及其他上海建工集团相关部门、所属单位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基建处处长徐放,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方曦以及来自学指委、发展联络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相关负责老师出席。签约仪式由胡昊主持。

  现场首先播放了上海建工与上海交大的宣传片。在随后的交流中,徐放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十四五”基建发展纲要,陈晓明介绍了上海建工科研创新体系建设情况。

  王伟明、叶卫东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为促进深入交流合作,殷红霞代表企业向上海交通大学捐赠基金,用于支持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筹办。

  徐征表示,通过此次签约,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上海交大的项目建设之中。上海建工将积极参与到与上海交大合作中,实现集团在建筑业领域的绿色化和智能化,助力上海建工集团向数字化建筑企业转型。上海建工也希望凭借着一流企业技术和管理水平,与上海交大高效合作,携手并进。

  林忠钦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对双方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上海建工和上海交大有着共同的使命和目标,在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指导下,以举办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为契机,定会再创合作新高。另外,上海交大和上海建工集团可以在国家奖重点项目共同申请等多方面开始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充分实现“人才共育、科研共孵、党建共联、工程共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上海建工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合力为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签约前,上海交大相关部门及院系与上海建工集团已完成多次合作,为未来双方更多合作成果的产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6-02 10:43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25 10:09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