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你最喜欢哪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2021-06-28 16:4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各高校的录取通知书纷纷刷屏,引发关注。2021年不仅有立体录取通知书,还有哈工大的镭射&镂空录取通知书、天大可温感变色的“天津大学星”录取通知书、厦门大学的大师手记录取通知书、上海大学的“未来芯”录取通知书、南航的飞行器徽章盲盒录取通知书等等,你最期待的录取通知书是什么样的呢?

  【清华大学立体通知书升级了】

  2021年,清华大学通知书的外壳材质和立体二校门结构都进行了全新升级,激光雕刻、手工拼插的新版通知书颜色更加靓丽持久,立体结构更加稳固。祝愿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少年,都能破壁追光、圆梦清华!

  【复旦大学录取通知书含一盏四季灯】

  复旦新生们只要将剪影灯组装好,就能看到成品灯四周的复旦四个校区(邯郸、江湾、枫林、张江)标志性建筑和四季景致。春华秋实,日月流转,新生们将在复旦校园内度过至少四年,在现实中一一走过灯上绘制的地点和时光。

  【0001号首发!上海交通大学2021本科录取通知书亮相】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首批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上海强基计划)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蕴含着厚重历史和深沉情感的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125周年特别纪念版正式发布。

  【南大录取通知书藏着宇宙星辰】

  6月29日,南京大学发布2021年新生录取通知书。通知书以"探索无限宇宙"为主题,采用多层结构,每层都有惊喜。通知书附送"∞"符号与"蓝鲸"主题徽章,寓意遨游无限宇宙。打开"宇宙微波背景"纸板,是一个设计巧妙的环状宇宙星辰,这里浓缩了380000岁的天空和“地下明灯”,带领新生开启“光之奇旅”。

  【哈尔滨工业大学会发光的录取通知书】

 

  6月9日,全新设计的哈工大2021本科录取通知书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录取通知书的主视觉运用了镭射材质的呈现特点。这种材质表面不发光,但在光的照射下,每一个角度都会呈出不同的色彩。代表着只要有舞台,哈工大人就能绽放出炫目的光芒。

  【天津大学星空版通知书】

  位于火星与木星之间的8917号小行星,被命名为“天津大学星”。近日,2021年天津大学星空版本科生录取通知书正式发布。通知书的开合处,有一颗可温感变色的“天津大学星”。

  【厦门大学录取通知书含大师手记】

  6月27日,厦门大学公布校庆版录取通知书!有镂空烫金、“繁星”罗布的外观设计,有校主陈嘉庚先生筹办厦大的演词摘要,还有鲁迅、陈景润的大师手记!

  【上海大学录取通知书送黑科技芯片】

  近日,上海大学为本科新生送上一颗“未来芯”,启动“未来芯”钥匙校徽背后的按钮,便可以点亮“未来芯”,将其靠近手机即可读取微信小程序“上大锦SHU”(音同“上大锦书”),新生能够第一时间观看“红色传承”宣传片,同时获取个人专属电子录取通知书。此外,还有新生特别版校徽盲盒,共三大主题色系,九款颜色。

  【同济大学录取通知书送3艘船】

  同济大学2021年“乘风破浪”版录取通知书正式发布。除了常规的通知书正本副本,还有“同舟号”“共济号”和“梦想号”3艘小船、可保存200年的时光笔记以及“奥利奥”校标等。

  【北航首封本科2021级录取通知书亮相,请回答,2021】




  7月7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全新版录取通知书正式发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这抹代表梦想的蔚蓝色,由北航给努力上进、拥有空天报国梦想的你,致敬过去的拼搏汗水。层叠的云朵为主体,为新生送去梦境般的喜悦;七颗“北斗”卫星居于左上,引领着新鲜血液迈向航空航天事业的更深处!高举录取通知书的孩子,站在镂空“老主楼”的门前。这一次相遇,跨越时空,将北航的历史与新生的未来紧密相连。

  北航定点扶贫县中阳县的2021新生专属纪念剪纸里,纯手工雕刻而成镂空的“回答”二字立在北航校门之上。期待着与新生的第一次会面,如同我们期待着新一代北航人对未来掷地有声的回答。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北航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坚守使命、空天报国的征程中展现自己对时代的回答。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知书有盲盒抽祝融号徽章】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布2021年录取通知书。通知书特别增加了盲盒,每位新生都可收到校名、校徽及2个随机放置的定制徽章。徽章包括武直-10、C919大型客机、“祝融号”火星车等7种与该校相关的飞行器。

  【苏州大学录取通知书是一扇窗】

  千年苏州,百年苏大。充满苏式气息的苏州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新鲜出炉。花窗,是苏州园林的标志。透过花窗,瞥见江南的满园韵味;轻抚花窗,品味苏州的情致意蕴。

  【南开大学建党百年特别版录取通知书,内有“初心”】

  南开大学在录取通知书里送了一个荷包,内含两颗莲花种子,一枚“不负韶华”的书签;一封90岁工程院院士、南开校友李正名先生的信。

  大学录取通知书——它是大学递给新晋学子的一张名片,展现着学校的特色、历史、文化、校风,潜移默化地帮助新生更好地认识一所大学,融入这所大学。它更是大学送给新晋学子的一份礼物,包含着对新生的寄语、期许、鼓励,无形之中增加了新生对大学的归属感,也帮助新生开启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思考。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录取通知书送檀香】





  近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发布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以“窗”为主题,灵感来源于校园里处处可见的特色窗棂。拉开礼盒后,象征着希冀和光明的凤凰展翅飞过,录取通知书两侧七所学院和四所书院依次排布。带有东方之“窗”设计的香盒中装有檀香,是送给新生的第一份礼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