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四所中医药类大学换帅
2021-05-14 12:1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4所中医药类大学分别传来校长更替的消息。

  江西中医药大学

  5月13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江西中医药大学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代表省委宣布,朱卫丰同志担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左铮云同志不再担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

  人物简介

  朱卫丰,女,1969年3月出生,广东平远人,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赣南医学院

  5月12日,赣南医学院召开全校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行政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江西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张小康同志任赣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人物简介

  张小康,男,汉族,江西湖口人,1966年5月出生,1986年6月毕业于江西医学院医疗系。现任江西省赣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人物经历

  1996年06月取得比利时利奥波德王子热带医学研究院公共卫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江西省儿童医院外科医师,江西省卫生厅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乐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常务副市长。2003年07月任景德镇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2011年任江西省儿童医院院长。2019年03月,任赣南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2021年04月,任赣南医学院党委委员、院长。2021年05月,任赣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广州中医药大学

  近日,广州中医药大学官网“现任领导”栏目更新信息显示,王伟已经出任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该职务此前由王省良担任。公开资料显示,王伟此前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是首届岐黄学者。

  人物简介

  王伟,男,1964年生,医学博士,二级教授,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临床与药理学专家,教育部暨北京市证候与方剂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西医结合内科、中西医结合药理学博士生导师。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王伟临危受命,担任“清肺排毒汤”应急专项专家组组长,着手开展相关临床研究。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网站“现任领导”栏目近日更新的信息显示,原任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的高秀梅已担任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原任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的张伯礼已担任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

  人物简介

  高秀梅,医学博士、教授,现任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