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师范大学与临港新片区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07 09:37
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

  1月6日下午,上海临港新片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核心区揭牌暨首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举行。会上,华东师范大学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陈群、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市教委主任王平及上海市相关委办局、部分高校、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和临港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校长钱旭红、副校长孙真荣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签约。

副市长陈群为上海临港新片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核心区揭牌

华东师大副校长孙真荣和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苗挺代表双方签约

  上海市教委主任王平,华东师大校长钱旭红,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港集团董事长袁国华见证

  根据学校和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十四五”期间,双方将在产学研一体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加强合作,在临港新片区重点打造“华东师大临港研究院”和“华东师大临港教育生态圈”,助力临港新片区建设“更具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以及“开放创新、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城。

  服务和支持上海临港新片区建设是华东师大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卓越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实施“幸福之花”战略、推动“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战略布局。“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会进一步承担好“育人、文明、发展”的责任使命,主动服务国家和对方重大战略需求,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6-14 11: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0 18:33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4-15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