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的教师教育分会成立 梅兵当选新任理事长
2020-12-23 14:13
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

  12月19-20日,首届中国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研讨会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的教师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成立大会上,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的教师教育分会理事长,副校长李志斌当选为新的教师教育分会副理事长。

首届中国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研讨会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的教师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的教师教育分会由1987年成立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师范教育分会和成立于2003年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合并重组而成。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理事长

  成立大会上,理事长梅兵代表新的理事会领导班子向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以及全体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师范教育分会、教师教育分会历届领导班子和理事会过去几十年来为推进中国教师教育学术团体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期待并相信在“两个一百年”交会节点上诞生的新的教师教育分会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效的工作、更高水平的成果,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教师教育现代化开启新征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管培俊、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陈光巨、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王定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雪涛以及国内相关高校的领导出席会议,近200位专家学者参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的教师教育分会是全国各级各类教师教育高等院校、教育科研单位、地方教师教育机构、其他从事教师教育工作的教育和管理机构,以及广大教师、教育研究人员和教育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学术团体,致力于推动教师教育学科建设和实践创新、服务中国教师教育重大战略和政策咨询、促进国际教师教育研究与实践交流、提供教师教育评估和教师教育者专业发展等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6-14 11: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0 18:33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4-15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