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清华大学人才合作交流洽谈会举行
2020-12-01 10:11
清华大学
作者:

  11月28日上午,江苏省与清华大学人才合作交流洽谈会在校举行,校长邱勇会见了来访的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一行。校党委副书记过勇参加会见。

邱勇讲话

  邱勇代表学校对郭文奇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江苏长期以来给予清华各项事业的支持以及对清华在苏校友的关心和培养。他表示,江苏对科技和人才工作十分重视,是清华产学研合作项目最多、合作效果最好的省份之一。近年来,江苏出台多项引才政策,在平台上给予人才更多机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的合作,鼓励和支持更多清华学子到江苏建功立业,推动省校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郭文奇讲话

  郭文奇感谢清华大学对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肯定了清华校友在江苏的工作情况。郭文奇回顾了近年来省校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来访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期间提出的“两争一前列”的要求,未来江苏将进一步优化“名校优生”等工作举措,努力搭建高水平创新载体,开展高质量教育培训,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吸引更多清华优秀毕业生到江苏建功立业。

洽谈会现场

  江苏省13个设区市党委组织部和人社局的负责同志,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的相关负责同志,清华大学党委研工部、国内合作办、职业发展中心、科研院、团委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会。

  当天上午,江苏省“北京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创投资本·创新项目‘四对接’专场招聘会”在职业发展中心举办。江苏省30家高校、科研院所、省属企业等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2500多个岗位需求,广泛集聚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到江苏施展才华、创新创业。

  学校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招聘活动工作要求,所有用人单位入校人员提供3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参加招聘活动师生和工作人员做到“一看,二查,三消,四测”,即看口罩佩戴是否规范,查验有效身份证件和健康码,手部消毒,测量体温,确保满足各项防疫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和用人单位人员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