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园苏州日”暨清华大学“昆山周”活动成功举办
2020-11-25 09:13
清华大学
作者:

  11月17日,“校园苏州日”活动首次走进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昆山周”活动同期举行。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等出席活动。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旭东主持活动。

尤政致辞

  尤政在致辞中表示,在人才交流和科技创新领域,苏州、昆山和清华的合作源远流长。相信在“校园苏州日”和“昆山周”系列活动中,清华学子可以更全面地了解苏州及昆山的全貌。希望在与昆山长远的合作基础上,和苏州一道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一同为服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科研项目转化落地搭建更好的平台。

李亚平致辞

  李亚平在致辞中表示,清华大学是苏州重要的合作伙伴,在人才交流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载体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等多方面结出了累累硕果。今年“校园苏州日”与清华大学“昆山周”开幕活动合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清华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并肩,同走创新之路。

“校园苏州日”暨清华大学“昆山周”活动现场

  多年来,清华与苏州、昆山精诚合作,缔结了深厚友谊,谱写了一段携手创新、共赢发展的佳话。活动中,苏州对人才工作进行了宣传,发布了人才新政4.0版和重大科研项目需求,昆山发布了“十四五”期间与清华大学的全面合作愿景。活动中还对若干校地、校企合作事项举行了签约,并对清华校友在昆山进行创业的个人和企业代表进行了表彰,同时向清华大学—昆山校地合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校级部门和个人颁发了纪念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