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遵义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灵一行来北师大调研交流
2020-09-27 15:05
北京师范大学
作者:

  9月25日,贵州省遵义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灵一行来北师大调研交流,副校长张凯,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凯代表学校对陈晓灵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北京师范大学认真落实国家教育扶贫的要求,切实肩负起高校社会服务的责任,积极与地方政府开展校地合作。今后,北师大将以双方所能所需为原则,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并以北京师范大学遵义京师研究院为平台,在科学研究、科教融合、教育扶贫与创新、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治理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遵义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咨询服务和人才保障。

  陈晓灵介绍了遵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深化双方合作的思路。希望北京师范大学继续关心支持革命老区发展,积极搭建平台,探索深化市校合作的项目和载体,务实高效、持续深入的开展创新合作,为把遵义建设成为黔川渝结合部中心城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北师大遵义京师研究院建设、教育扶贫、干部培训、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等事宜展开交流与讨论。会后,陈晓灵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校史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 2022-05-27 15:00
北京师范大学 2022-04-24 10:40
北京师范大学 2022-04-14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