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会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来宾
2020-08-14 09:57
天津大学
作者:

  8月12日上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在卫津路校区会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超一行。科研院、医学部、灾难医学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梁超介绍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近年来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安全应急产业园等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和集聚区下阶段产业布局情况。梁超表示,希望与天津大学开展深入合作,在校方支持下打造一批具有国内国际影响力的研究院、实验室和培训基地,将应急安全产业建设成为集聚区主导产业。

  李家俊对梁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李家俊表示,天津大学全力支持学校灾难医学研究院等单位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紧密合作。他强调,要注重让科研合作扎根温州发展壮大,为当地招揽人才;研究方向和学科布局要与集聚区产业规划紧密结合;要建立协同创新、共促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

  梁超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天津大学灾难医学院研究院教学科研场所和智能与计算学部王文俊教授的应急信息安全平台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