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富力地产集团和南驰集团携手向中山大学捐赠人民币5000万元
2020-08-08 11:47
中山大学
作者:

  8月7日,富力集团、南驰集团-中山大学捐赠仪式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梁銶琚堂第一会议室举行,富力地产集团和南驰集团携手向中山大学捐赠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中山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基金/中山大学学生励志卓越奖学金”,助力中山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支持中山大学“双一流”建设。

富力集团、南驰集团-中山大学捐赠仪式举行(图片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中山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春声首先代表学校对富力地产集团和南驰集团的倾情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富力地产集团和南驰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对人才培养的高度关注是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充分体现,也彰显了企业的爱心与奉献精神。富力地产集团和南驰集团的爱心善举将有助于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陈春声书记再次向富力地产集团和南驰集团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多年来关怀和支持我校发展的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校的发展,共同参与和见证中山大学这所百年名校新的辉煌。

  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兼富力城市更新集团董事长、广州公司董事长肖明代表捐赠方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作为捐赠方,捐赠5000万元,用于中山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设立学生励志奖学金专项基金。他希望,此次捐赠能助力中山大学进一步提升教育科研水平,提升学生的教育与学习环境,也希望双方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共同建设广州美好家园。

捐赠双方进行捐赠支票交接(图片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最后,肖海鹏副校长代表中山大学接受富力集团和南驰集团五千万元的捐赠支票,陈春声书记向富力集团和南驰集团颁发鸣谢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