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内蒙古访问并看望慰问校友
2020-08-04 10:40
清华大学
作者:

  7月30日至31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内蒙古访问,推进区校合作并看望慰问校友。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会见陈旭一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郑宏范出席有关活动。

石泰峰会见陈旭一行

  7月30日上午,石泰峰会见陈旭、过勇一行。石泰峰对陈旭、过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内蒙古正处在产业转型升级、结构优化和创新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与清华大学加强紧密对接、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陈旭感谢内蒙古对清华大学发展建设的支持,并回顾了近年来区校合作取得的成效。陈旭指出,加强与内蒙古的全面合作是清华大学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促进自身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清华大学将与内蒙古加强在战略决策咨询、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更多成果落地。

清华大学在蒙选调生及基层校友座谈会

  会见前,陈旭、杨伟东、过勇等出席清华大学在蒙选调生及基层校友座谈会。陈旭感谢内蒙古对清华毕业生的关心培养,勉励各位校友坚守初心,珍惜岗位,踏实工作,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为兴边富民事业贡献力量。杨伟东肯定了清华毕业生在蒙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内蒙古的人才工作,并欢迎更多清华学子到蒙建功立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红梅主持座谈会。10名选调生及基层校友代表汇报了在蒙工作的心得体会,表达了扎根内蒙古、建设内蒙古的志向情怀。

 

陈旭、过勇与在蒙校友代表合影

  7月30日下午,陈旭、过勇一行与清华大学在蒙企事业单位工作及创新创业的50余名校友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们介绍了在蒙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内蒙古发展的信心和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陈旭介绍了学校的战略规划和最新发展情况,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致以美好祝福。

  在蒙期间,陈旭、过勇一行还出席了内蒙古自治区与清华大学拓展和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科技厅、教育厅及有关高校负责人,清华大学副秘书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丛振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岑,国内合作办主任牛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等参加上述活动。在蒙期间,牛犇、张超等还实地看望了2018届选调生校友何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