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师范大学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类别实现新突破
2020-05-18 17:35
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

  近期从教育部等三部委获悉,去年6月启动的“全国教育等5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工作”完成,华东师大在“社会工作”类别实现新突破,新增委员1名(黄晨熹);另外,美术学院张晓凌继续担任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至此,华东师范大学拥有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9名,涉及专业学位类别由7个增至9个。

  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领导下的专家组织,按照专业学位类别共设置39个类别。去年6月,学校按照换届通知要求,经过充分酝酿、依托相关专业学位评定小组和培养单位向国家推荐3位候选人,最终2人当选。

  社会工作、艺术专业学位类别委员的突破,将为推动华东师范大学相关专业学位教育更好地服务需求、提高质量、发挥影响起到积极作用,也将为华东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更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研究生院将持续加强与全国专业学位教指委的沟通联络,积极支持委员履职,扎实推进学校专业学位教育改革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附:华东师大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按照专业学位类别代码排序)

专业学位类别 委员姓名
应用统计 汪荣明
社会工作 黄晨熹
教育 范国睿
体育 季浏
汉语国际教育 张建民
应用心理 孟慧
公共管理 孟 溦
图书情报 段宇锋
艺术 张晓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6-14 11: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0 18:33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4-15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