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出席2020年CIMAC春季董事会会议
2020-05-07 14:02
天津大学
作者:

  5月5日-6日,国际内燃机学会(英文简称“CIMAC”)召开2020年春季董事会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中国内燃机学会理事长、CIMAC主席、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CIMAC董事会成员、CIMAC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14人参加会议。

  5月5日,CIMAC秘书长Peter Müller Baum汇报了CIMAC2019年收支情况、2019年审计过程及CIMAC会费调整方案。会议对报告及方案进行了审议,并提请董事会批准。5月6日,CIMAC副主席Paolo Tonon就CIMAC沟通战略及会员价值定位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董事们就相关事项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上,金东寒对CIMAC秘书处的会议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会费调整、沟通战略等专项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世界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会费调整要进行充分调研、吸收各方建议,要遵循权利与义务对等原则。要考虑开源创收方式,精心打造现有品牌活动,努力挖掘商业价值。要实施全球化战略,在全球范围内招商,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合作。中国内燃机学会将积极支持此次CIMAC会费调整方案。

  他强调,随着全球科技和能源革命的迅速发展,全球经济社会正面临由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驱动的重大变革。CIMAC持续推进沟通战略研究,对于CIMAC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他希望CIMAC积极顺应并运用各种数字化科技,通过加强沟通协作、制定国际标准、构建数据共享平台等举措,加强与全球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努力扩大CIMAC的影响力,实现CIMAC的宏观愿景。中国内燃机学会作为CIMAC的国家成员协会将会积极加强与CIMAC及国际内燃机行业的协调联络,积极贡献中国方案。

  经会议讨论决定,2020年CIMAC秋季董事会及理事会会议定于11月份在中国天津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