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2023-05-22 13:25
安徽省教育厅官微
作者:

  5月17日下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机关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参观了以“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为主题的四大展厅,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学习了安徽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

  在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一份份忏悔书前,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坚持道德高线,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该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沉浸式”现场学习,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实地体验中受教育、强党性,推动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