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北京化工大学领导班子调整
2023-05-22 11:06
北京化工大学
作者:

  5月16日,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召开会议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学校有关校领导的任免决定。

  受教育部党组委托,党委书记刘贵芹宣读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崔春花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梁永图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委员、常委,许海军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常委;免去甘志华的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职务。任命甘志华、梁永图为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许海军、苏海佳为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崔春花简历


  崔春花,工学博士,曾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现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

  主要从事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领域的研究。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北京高校党建重点难点支持计划项目、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点课题等10余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

  梁永图简历


  梁永图,男,1971年9月生,中共党员,教授,主要从事成品油物流及管输优化和油气田地面工程的相关研究。曾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现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1995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采油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01年和2009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分别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和工学博士学位;2005年至2006年在英国罗布特高登大学作为访问学者;2001年起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任教。

  曾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技术创新奖一等奖、中石油集团公司技术创新二等奖、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二等奖、中国石油教育学会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

  许海军简历


  许海军,男,1978年10月出生,凝聚态物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2002年学士、2008年硕博士分别毕业于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郑州大学材料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08.9-2010.7在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秦国刚院士小组做客座访问。博士毕业论文荣获“2010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2008年7月到北京化工大学理学院物理系工作后,主要从事贵金属高灵敏度表面增强拉曼光谱实现疾病早期及快速检测、高效有机无机复合太阳能电池、电致发光材料与性能等方面的理论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甘志华简历


  甘志华,男,196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本科和硕士毕业于天津大学,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相容与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历任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兼人事处常务副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副书记。2023年5月起任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

  苏海佳简历


  苏海佳,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曾获亚洲杰出学者和工程师奖、亚洲生物技术联合会杰出贡献奖和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创新奖等荣誉。

  本科和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工系,博士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生物工程系。1996年起入职北京化工大学,历任北京化工大学生命学院副院长、侯德榜工程师学院院长、教务处处长。2023年5月起任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3-05-11 10: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5-10 17:29